20200912_231811.jpg

這款是以瑪莉歐的雙胞胎弟弟─「路易吉」作為主角,用「鬼怪吸塵器」抓鬼為主軸所開發的遊戲,之間也有參雜解謎的元素,一開始有點簡單,單純到有點像是給國小生玩的,但玩到後來發現許多梗設計的很好,無論是關卡流程,或是每一關的魔王,都藏有很多巧思在裡頭,因此對它大大改觀,覺得以後可以再破個兩輪。

雖然適逢農曆七月,這款又是關於鬼的遊戲,但即使夜晚玩也不太會令人害怕,因為鬼怪都被設計的很可愛。場景在飯店裡,用電梯作為每關之間的通道,一層樓就是一關,一關大約要玩40-60分鐘,捨不得太快破關,每天下班回家玩一關剛剛好。

周末夜邊打電玩邊喝威士忌,搭配格蘭菲迪15年酒廠限定版原酒,酒精濃度51%且非冷凝過濾,喝起來比一般版的15年更濃郁厚重,在一個人沉澱的夜晚我喜歡喝這支,會讓人有種深刻體會人生的感覺。

我本來就很喜歡格蘭菲迪系列的酒款,花果香仍是基礎基調,酒廠版裡還有明顯的黑胡椒氣味,含在嘴裡會感覺舌上刺刺辣辣的,但又沒像三隻猴子那樣強烈,雖然是原酒高酒精度,不過純飲也還算順口,建議直接喝,加水加冰反而會破壞它豐厚的味道。

喔對了,吃消夜很容易發胖,所以配點堅果解嘴饞就好。

這才是周末呀!

對一個大男孩來說,一邊狂打電玩一邊品嘗威士忌,就是放假最開心的事!

By 待雨晴

 

《更多我的隨筆文章》

http://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4151694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