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故事集 10】用錢不能使我屈服,但用很多錢可以!錢如珊

無聊嗎?

幫自己倒一杯,來聽我說個故事。

你們可能都有聽過「童養媳」,有錢人會找一戶貧窮的人家,收養他們所生的女童,慢慢等她長大後,嫁給有錢人的兒子當老婆,以現代的話來說叫做「儲備媳婦」,雖然這種習俗現在已經沒有了,但在民國80年代那時候,在我們村子裡還存在著。

貧窮孩子從小就不愁吃穿,聽起來感覺很幸福,不過事實上,童養媳的處境大多很悲慘,不是受盡冷眼折辱,就是不停做牛做馬,直到身體受不了為止。我很想問問她們,如果有得選擇的話,你們是寧願窮苦度過一生,還是為了圖個三餐溫飽,去當富貴人家的禁臠?

不過我一點選擇也沒有,莫名成為富有家庭的「童養婿」。

我們村裡最大的地主是錢大爺,人們常開玩笑說,鳥飛一天都飛不過他的土地,但我想告訴你們,這句話確實是真的。錢大爺擁有好幾座山頭和好幾萬甲的田地,上面種著各式各樣的作物,有稻米、香蕉、蓮霧、芒果、芋頭等等,還有其他有的沒的經濟農產,錢大爺有錢到不像話,就算說他是高屏地區最有錢的地主也不為過。

我們家世代都給錢家當佃農,以前我爺爺種稻米,現在我爸媽種香蕉,以後我也會從那些作物裡挑一個來種植。當佃農的收入並不好,所以我家的經濟一直很拮据,爸媽養育三個小孩相當辛苦,光要支應日常所需就夠吃力的了,每到學校要註冊的時候,我會聽見爸媽連續嘆氣好幾天。

這時錢大爺會適時出現,好心借我們一筆錢度過難關,但是借錢是有利息的,錢大爺會一臉笑容說錢的事情不急,等到作物有收成時再還就好。我長大後才逐漸明白,那個利息錢真是高的可怕,可是佃農們信用不好無處借錢,最後只能向地主周轉,於是收穫的錢大部分都給了地主,自己根本所剩無幾,下一次又落到沒錢借錢的惡性循環,這就是地主剝削佃農的不良手段。

我看著爸媽終生為貧窮所苦,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人生。

老師說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就是讀書,我爸媽就是書讀得不多,才會一直被地主騙,於是我奮力念書,幾乎到了夜以繼日的地步,後來考上高屏第一志願的高中,全家都很開心,但到了高二時,重大的問題來了,家裡沒有錢讓我繼續念大學,爸媽希望我高中畢業後回家幫忙種田。

某個假日的早晨,我在房間裡盯著成堆的參考書發呆,心裡覺得很煩燥,不曉得要不要繼續念下去,這時候門鈴響了,錢大爺可能是千里眼或順風耳轉世的,總是這麼湊巧在我們最煩惱的時候現身。

錢大爺前面講了很多好聽話,說我是整個村裡最會念書的,是幾十年難得一見的人才,說他願意支助我讀大學,可是有個條件,等我大學畢業之後,要回來跟他的獨生女兒成親,到時有盛大的聘禮自不用說,爸媽欠他的錢全都一筆勾銷,還會買一棟透天厝給我爸媽養老。

有句成語叫做欣喜若狂,大概能形容爸媽此刻的心情,他們連聲感激錢大爺的恩德,說下輩子還要給他做牛做馬,過程中沒有多餘的討價還價,從頭到尾沒問過我的意見,兩方就這樣達成了共識,比去市場買把蔥還要簡單。

錢大爺從手提包裡拿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說要充當「聘禮訂金」,我看見那包東西厚厚的,爸爸捧在手裡眉開眼笑,叫我以後要好好讀書,給我們家爭一口氣。

過了兩天,錢大爺找我們去錢家坐坐,用意是安排我跟錢大小姐見面。錢如珊是一個很自我的人,肆意妄為的個性在我們鄉里赫赫有名,而且錢大爺對她極端寵愛,所以惹上她就沒有好日子過,我看過她把傭人罵成豬狗不如,只因為出門忘了幫她帶手機充電器。

兩家人馬分坐客廳兩邊,爸媽在跟錢大爺講一些言不及義的奉承話,我與錢如珊隔著矮几對坐著,錢如珊的眼神飄忽不定,彷彿不敢正眼看我,但又有意無意偷喵著我。其實我跟錢如珊沒什麼交集,只在佃農集會的場合見過幾次,但我想到人生將被錢家控制,心裡就充滿憤怒,眼睛不自覺瞪著錢如珊。

錢如珊小我兩歲,只不過好運投胎在有錢人家庭,為什麼我得像隻祭神用的羔羊,把自己奉獻給她們?

我沒跟錢如珊說到什麼話,在喝了幾巡茶之後,這場見面茶會很快就結束了,錢大爺說有空多來家裡走走,兩個年輕人可以培養一下感情,我口頭上說沒問題,但內心發誓絕不會再來。

我不太明白「入贅」的真實含意,只能想像我跟錢大小姐結婚後,住在他們家裡,每天都有傭人服侍我,好像也沒什麼不好,但那時我有滿懷的志向,對將來抱持著遠大的夢想,又怎能去當一個女人的附庸?

然而我身為長子,回頭看看弟妹還那麼小,自己不但沒能幫忙家裡,還想花大錢念書,怎麼樣都有些愧疚,但我真的很想讀大學,我喜歡追求知識時的滿足感,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讀書是我最快樂的事,能暫時忘記自己悲慘的人生。

於是我默認了個現實,反正先考上大學再說,以後說不定還有變數,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或許是天公疼惜勤奮的人,在高中沒有補習的情況下,我考上第一學府的企管系,放榜的那天,村裡響起了劇烈的鞭炮聲,連綿不絕轟炸了半個多小時,錢大爺似乎在宣告天下,他們家終於出了一個高材生女婿。

我們村裡很少人念大學,考上國立大學算是光宗耀祖的行為,但我覺得很丟臉,走在路上大家都對我指指點點,甚至有人還叫我錢大姑爺,我聽了很反感,想說我都還沒「過門」,你們也見風轉舵的太快,不過你們要怎樣想都無所謂啦,沒多久我就要離開這個愚蠢的地方,把你們甩得遠遠的。

台北距離屏東只有400多公里,卻像是兩個不同的國度。

第一次來到台北,繁華的景觀讓我看傻了眼,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與川流不息的車輛,路上走的都是帥哥美女,大學裡的多姿多采深深吸引著我,不管什麼都是新鮮事,不過我沒忘記自己的目標,我是這樣盤算的,只要我把書讀好,以後找到好工作就能賺大錢,到時再毀棄大人們自己決定的婚約,至於我們家欠錢大爺的債,想辦法慢慢還就好。

為了省錢我沒與其他的同學交遊,沒事就窩在圖書館裡讀書,可以吹免費冷氣又能打發時間,我發現圖書館真是一個取之不竭的寶庫,我不僅讀課內書也看各類閒書,每種知識我都稍有涉略,後來覺得對自己的人生幫助很大。

古人說書中有顏如玉的話不假,大二時我在圖書館認識一個女生,財金系的小柔也是每天都泡在圖書館,我們在飲水機碰見會聊個幾句,認識一段時間後我們開始交往,她家裡的經濟狀況好像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們約會都很節儉,只是在校園或附近公園散步,偶而才出去吃吃小東西。

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我的租屋處,我問她星期六晚上要不要來我家坐坐,她說好。

那天我緊張的不得了,整日都心神不寧,我們都是成年人了,當然知道男女單獨共處一室會發生什麼事,小柔以前交過男朋友,已經不是處女了,但我沒有過性行為,很擔心事情發生的當下能不能順利進行。

夜晚悄悄來臨,企圖激發年輕男女深藏的情慾。

小柔依約來到我家,穿著一件超級短的裙子,看著她露出來的白皙大腿,我立刻就勃起了,但我裝作沒事樣,招呼她進到我房間。我們坐在地板的巧拼上,在矮桌上玩暗棋,小柔身上的沐浴乳香味傳了過來,天殺的我哪玩得下去,於是我一連被吃好幾支,一下子就輸掉了棋局。

小柔掩著嘴笑說,輸的人要接受懲罰,我說你想要罰我什麼我都不怕,她說你敢不敢脫掉褲子,我說你敢看我就敢脫,然後她把燈關上,我連內褲全都脫下。在一片黑暗中,只有窗戶外面的霓虹燈閃爍著,穿過窗簾中間的縫隙,在我們的臉上一明一滅。

我們到床上接吻,舌頭交纏在一起,藉此釋放彼此的慾望,我們脫掉全身的衣服,將自己完全赤裸在對方面前。小柔大約是C罩杯,大小跟她勻稱的身材相當合適,我第一次撫摸女生的胸部,感覺輕綿柔軟,像某個高級品牌的枕頭,她輕聲呻吟著,我覺得自己硬到不行。

「你要不要進來?」小柔說。

「可以嗎?」我說。

「恩。」

我的陰莖朝她的鼠蹊部亂督,但弄了半天都無法進入,我搞得滿身大汗,內心非常挫敗。

「不是那邊,你要下面一點。」小柔說。

「是這邊嗎?」我說。

「不是,要再下面一點。」

「是這邊嗎?」我宛如初出茅廬的中醫師,慌亂拿著砭針卻找不到正確的穴位。

「不…不對…」小柔抓著我的陰莖對準穴口。「這邊…快進來…」

我用力一頂,陰莖沒入了她的身體裡面,我一時間百感交集,隨即意識到自己破處了!

萬事總是起頭難,接下來就容易多了,我做著活塞運動,讓兩人感受性愛的美好,但做沒多久我就想射了,我覺得很奇怪,平常打手槍都可以撐很久,現在怎麼才過1分鐘就很想射,當我停下來想暫歇一下時,一股射精的衝動瞬間爆發,我徹底噴了出來。

「對…對不起…」我抱歉地說。「我射在裡面了。」

「沒關係,今天是安全期。」

小柔沒說責備的話,但我心裡很對不起她,她會不會認為我是「三秒俠」,不能帶給她性福,從此對我漸漸冷淡?我仰躺在黑暗的床上發呆,幼稚的心思不停飄來飄去,小柔好像察覺到我的不安,轉過來撫摸我的臉,說第一次表現不好是正常的,以後再好好發揮就好了。

「我剛剛很舒服。」小柔說。

「真的嗎?」

「恩。」小柔轉過身去,背對著我。「從後面抱我。」

我們沒穿衣服側躺在床上,我從背後擁抱她,將臉埋進她的頸窩裡,輕輕吻著她的脖子,鼻子充斥她的髮香,即刻我又硬了起來,下體從後面磨蹭她的屁股,她微微搖動臀部像在附和我,然後我從她的後面頂了進去,這次意外地順利,彷彿泥鰍入洞般的滑溜,她輕叫了一聲,我開始扭動腰部。

動了一會兒,我抬起她的臀部跪坐起來,用背後式的體位繼續抽插,不知道是不是碰觸到她敏感的位置點,她越叫越大聲,宛如在參加叫床比賽,我很怕吵到隔壁的室友,然而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我賣力衝刺,想要一雪剛剛的悔恨,但怎麼激烈衝撞就是射不出來,最後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完事。

我們筋疲力盡倒在床上,兩個人相視而笑,心中感到相當滿足。

初嘗禁果之後,我們更加愛戀彼此了,小柔常會到我的住處過夜,我們做過無數次的愛,探尋過對方的每一寸肌膚,我發現自己的生命已不能沒有小柔,我想跟她白頭到老,跟她攜手步入結婚禮堂,只要兩人並肩前行,沒有什麼難關過不了的,我深深相信,我們會幸福一輩子。

那是個天真的想法,不久我就體認到,我真的太天真了。

某天下課後,我們牽手在椰林大道上走著,討論等等晚餐要吃什麼,這時我沒注意到,前方走來一個女生,直直走到我們跟前,接著她突然舉起右手一揮,打了我一個巴掌。

「別人說你有了姘頭我還不信,看起來是真的呀!」那個女生對著我咆哮。

「你…你幹嘛呀?」小柔一臉吃驚地說。「你是誰啊?」

「我是誰?」那個女生看著我說。「你倒是跟她說說,我是誰!」

「錢…錢如珊!」我說。

「你認識她嗎?」小柔說。

「我是他的未婚妻。」錢如珊的雙手交叉在胸前。「你是哪裡來的狐狸精,敢勾引我的男人!」

「未婚妻?」小柔一臉錯愕地看著我。

「小柔…不是這樣的…」我說。

「我們有著婚約呢,他沒跟你說嗎?」錢如珊說。

「什麼婚約?」小柔說。

「不是的,那是他們自己決定的。」我說。

「你吃我家的、用我家的,說好大學畢業就要結婚,現在還想不認帳?」錢如珊說。

「這是真的嗎?」小柔說。

「小柔…你聽我解釋…唉呀…事情說來話長…」我說。

「看來你一時半會還說不請楚,等你把這個女人搞定後,再到這裡找我。」錢如珊丟給我一張飯店的名片,上面寫著某個房號。

錢如珊走了之後,小柔氣呼呼地看著我,眼眶裡都是淚水,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她安撫好,跟她解釋來龍去脈。小柔聽完很同情我的遭遇,但名義上的未婚妻已從屏東殺到台北來,看見她如此理直氣壯,我們一時也想不出什麼好的應對方法。

隔天我來到萬豪大酒店,懷著忐忑按下509號房的門鈴,對於錢大小姐的進逼,我也只能正面接戰。

「你來了。」錢如珊似笑非笑地說。「要喝點什麼嗎?」

「我只有幾句話想說,說完我就走。」我說。

「你想說什麼?」錢如珊幫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年紀輕輕就喝這麼烈的酒,真不像話。

「我知道我爸媽跟你們借了很多錢,這些錢我以後會還給你們,所以我們的婚事可不可以就此作罷?」我說。

錢如珊穿著一身公主裝,腳上套著白色的吊帶襪,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在屏東大家都把她當公主捧著,她就以為自己真的是公主?那個澎澎裙看起來可笑至極,如同一個跑龍套的小妹,儘管她家有錢能任性,就沒有人跟她說過這種裝扮有多傻嗎?

「你跟她睡過了吧?」錢如珊說。

「什麼?」

「我很生氣!」她啜了一口威士忌。「你是我的男人,就應該對我守貞。」

「這個不是重點吧?」我說。「我是在跟你討論那個愚蠢的婚事。」

「如果你不遵守約定,就立刻把錢吐出來,我家又不是慈善機關,沒必要供你念完大學,再等你慢慢還錢。」錢如珊說。

「我現在哪有那麼多錢,你能不能…」

「那就跟那個女生分手吧!」錢如珊搖晃杯裡的液體。「從此不能再有別的女人。」

「你實在是不可理喻!」

「不可理喻的是你!你接受了我們的好處,卻不想盡你該負的義務。」錢如珊說。「如果你還不出錢又不想跟她分手,那你這個大學肯定是念不下去了。」

「真是欺人太甚!」

我氣憤地離開,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後來我才知道,我爸媽跟錢大爺有簽訂借據,甚至還找公證人打了合約,如果我不照著約定走,他們確實可以立刻向我們求償,除了還清借款之外,還要賠上一筆違約金,到時別說有多窮困潦倒,連原本擋風避雨的小房子可能都沒了。

貧窮的人在社會上不僅無法立足,就連在校園裡都也備受侷限,沒有錢讀不了大學,我的前途會更加艱辛。此刻我的思緒異常紊亂,不知不覺走到公園的小橋上,看著橋下潺潺的流水,佇立在人生兩難的抉擇點,一邊是我所嚮往的愛情,一邊是我的前途與家人的幸福,選擇哪邊都會令我產生巨大的痛苦。

當天晚上我媽打電話來,話筒裡的聲音充滿責備與悲嘆,數落我一段冗長的篇幅後,再次講到我那兩個年紀尚小的弟妹,我媽要我不要那麼自私,多為他們想想,我覺得自己好悲哀,人生要被這麼多人的情感綑綁,我若一意孤行,將害得全家人陷到貧困不堪的境地。

最後我還是分手了,結束這段不到一年的初戀。

小柔哭得肝腸寸斷,猶如死了老公的未亡人,我不知道怎麼安慰才能讓她好過一點,只好假裝沒看見她的眼淚,轉身扭頭就走,那晚我哭了整整一夜,用啤酒喝了個爛醉,此後避免去圖書館小柔會待的那層樓,以免再次碰見人生的遺憾。

我頹廢了好一陣子,慢慢從失戀的痛苦中從新站起,從這件事我思考了許多,其中最重要的是要經濟自立,只要有錢我就不用看錢家的臉色過活,至少在錢家突然將我斷糧時,還有足夠的資源念完大學。

所以我必須存一點錢,我得去找個工作才行。

有天我在台北市的街道走著,看見一家餐廳在招服務生,薪水待遇還算不錯,我想沒多想,伸手推門進去應徵。老闆是個禿頭的中年男子,一邊抽菸一邊嚼著檳榔,用很奇怪的眼光上下打量我,然後隨便交代工作內容後,叫我明天晚上開始上班。

俗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我那時就是年輕膽大,還沒搞清楚這家店賣的是羊頭還是狗肉,就一股腦地衝進去,反正我覺得只要能讓我賺到錢,再辛苦的事我都願意做。然而做了幾天才漸漸明白,這是一家牛郎店,店員們穿著流裡流氣的襯衫與西裝褲,用花言巧語取悅有錢的女客人。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端菜倒酒、打掃環境,做了一個月之後,老闆問我要不要轉成接待員,他說我健壯高大、骨骼驚奇,一看就是當鴨的絕佳人選,而且直接服務客人賺的更多,只要哄客人喝多了酒,她們給的小費就會格外地多,以後我也不用辛苦擦桌子、掃廁所了。

當下我有點心動,因為聽那些牛郎們在講,賺的錢確實要比服務生多上許多,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有錢可賺即使遭人唾棄我也不在乎,但我不太會跟女性打交道,老闆說這種事情沒有天生就會的,不過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鴨神。

我們店裡有個店規,儘管客人的年紀都可以當我媽了,我還是得叫她們姐姐才行,不過說是姐姐,卻都是些豺狼似的老女人,每個都想把我生吞活剝。我的個性天生就很木訥,跟姐姐們調笑對我來講是很困難的事,我硬撐了幾個月,業績一直做不起來,我考慮著要不要放棄,做回服務生就好。

某天凌晨快下班時,有位女客人「蕭姐」偷偷跟我咬耳朵,說她等等在兩條街外的清粥小菜店等我,她有話想要跟我說。下班後我依約來到那間店,蕭姐點了一桌子菜,要我先吃飽再說,有免費的可吃真是賺到了,加上我肚子很餓,一連吃了三碗粥才停下。

蕭姐沒有吃粥,只是靜靜地抽著菸,等我吃完之後,她開口說話了。

「你在那間店一個月賺多少?」蕭姐說。

「差不多1萬2千塊。」我說。

「要不要讓我包?」蕭姐說。「每個月給你二萬。」

「二…二萬?」我瞪大眼睛說。二萬塊是什麼概念?大約是我三個月的生活費。「那我要做什麼?」

「一個月見面四次,陪我吃飯聊天,有時出去走走,額外見面會再另外給錢。」

「可是我不是很會聊天。」

「我就是喜歡你這種不會哈拉的。」蕭姐說。「男生安靜一點好,不會到處吹牛亂講話。」

「啊?」

蕭姐說給她包養的前提是我要把工作辭了,因為她不喜歡花了錢,還要跟別人共享我的時間,我想想以後只要應付蕭姐一個人就好,而且賺的錢還比以前多,所以就答應了。

蕭姐是開化妝品公司的,年紀40歲沒有結婚,每天都打扮的很漂亮,身材也維持得很好,尤其一雙狐狸似的媚眼,在眼波流轉時千嬌百媚,使男人看了都會心跳加速。我對蕭姐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反正拿人錢財幫人解悶嘛,這些女強人一心只想衝刺事業,不想被常規的婚姻與戀情所束縛,找個小鮮肉來休閒陪伴,我覺得是無可厚非的事。

前面幾次是很平常的吃飯,蕭姐會先傳簡訊給我,約我在某個時間地點等她,然後她會開著一台紅色跑車過來接我,載我去超級高級的餐廳吃飯,記得第一次是去吃日本料理,坐在塌塌米的包廂喝清酒,第二次是吃西班牙菜,有服務生幫我們倒紅酒與研磨起司,這些都是我人生中沒吃過的好東西,真的讓我大開了眼界。

吃飯過程中我不太需要講話,只要靜靜聽著蕭姐抱怨工作上的事情,中間稍微應和一下就好,吃完蕭姐會送我回住處,從頭到尾連我的手也沒碰過,更別說其他身體上的接觸,我暗自竊喜,可以免費吃喝,不用做事又有錢拿,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工作了。

有一天晚上10點多,蕭姐說她在家看電視,廣告在介紹某家甜品店,她看了很想吃,但是洗好澡了不想出門,問我能不能幫她買過來。那個年代沒有吳柏毅幫人送餐,而且主人有命我莫敢不從,馬上回說沒問題,看了她發給我的地址,其實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到了蕭姐家按門鈴,她開門時我瞬間看傻,差點脫手把那碗粉圓豆花砸在地上,蕭姐穿著一件薄紗連身睡衣,胸部以下幾乎是全透明的,我甚至能看見丁字褲上的花樣,乳頭也在薄如蟬翼的罩杯裡明顯激凸,讓我忍不住盯著看。

蕭姐要我進去坐坐,聽到這個邀約,我頓時翹挺了起來,一時愣在門口進退兩難,蕭姐說你又不是處男了還會害羞呀,我說我不是害羞,只是怕打擾了蕭姐休息,隨即她拉我進去,把豆花放在茶几上,說她肩頸有點痠痛,問我可不可以幫她按摩一下。

就說平常只要書看的多,就不怕用時恨太少,我說蕭姐你這就找對人了,我看過很多按摩書,學了很多按摩技巧,以前幫女朋友按時,她都覺得很舒服呢!接著她趴在客廳的沙發上,我坐在她旁邊幫她按肩膀,她輕輕發出呻吟聲,看來是覺得很受用。

蕭姐的皮膚滑膩,摸起來宛如少女的肌膚,不知道要擦多少保養品才能這樣,空氣裡漂浮著精油的香氣,好像有點催情的效果,我的心跳不停鼓譟,一邊按摩一邊胡思亂想,我想把蕭姐的大腿掰開,好好插她幾回,但蕭姐是我的雇主,再怎麼精蟲上腦也不能衝動行事,一旦惹得蕭姐不快,我這條豐厚的固定收入就泡湯了。

「你硬了吧?」按到一半,蕭姐突然這樣說。

「啊?」

「一直硬著很不舒服吧?」蕭姐說。「我也幫你按摩一下吧。」

「這樣好嗎?」

「聽話,把褲子脫了,你不懂的事,姐姐都會教你。」

蕭姐的語氣很溫柔,但隱含著一股權威,讓人不得不服從,於是我順從地把褲子脫下。

蕭姐看到我的下體,彷彿黃鼠狼看到小綿羊,一口含住我的龜頭,盡情地吸了起來,我是後來才知道,蕭姐不僅姓蕭,也很愛吹蕭,她常常吸著屌就能自己達到高潮。話說我坐在沙發上赤裸著下身,蕭姐跪在地上幫我口交,她會的技巧繁博高妙,古人有詩云:「輕攏慢撚抹復挑,初為霓裳後六么。」,約莫能以此形容她的蕭藝。

蕭姐的嘴上功夫著實了得,循序漸進越吸越緊,最後她的嘴裡呈現真空的狀態,我的陰莖在那種環境下被擠壓,精液霎時洩的一滴不剩,全都射在她的嘴巴裡,便在此時蕭姐的下身微微顫動,似乎迎來了高潮,然後她對我張開嘴巴,給我看她嘴裡滿滿的精液口水,隨後全部吞了下去。

蕭姐的嘴角欲笑還羞,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了起來,那一刻我突然懂了些什麼,為什麼蕭姐到了這個年紀還能如此年輕美麗的原因。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蕭姐說。

「好。」我穿好褲子站了起來,雙腿感到有點無力。

「對了,豆花你拿回去吃。」蕭姐說。「我不吃甜的。」

「喔。」

之後每個禮拜蕭姐都會找我去,補充讓她永駐青春的精原蛋白,有時候她會把我介紹給她的熟女朋友們,她們的年齡介於35-45歲之間,有的長得很正點,有的卻不怎麼樣,但做人不能那麼現實,專挑好菜吃也不行,三不五時得配一些比較刮的菜。服務以次計價,折算成時薪簡直貴的離譜,不過這些人有的是錢,缺的是排解寂寞的消遣,正好我看了很多心理學的書,跟她們聊天稍微派得上用場。

我徹底墮落了,淪為有錢姐姐們減輕心靈空虛的工具,但我反而覺得生命很充實,只要我多努力一點,就能多脫離錢家的掌控一點,而且我20歲出頭性慾正強,又沒有交女朋友,發洩在這些飢渴的女人身上剛好,反正大家各取所需,也算是相得益彰。

有一次蕭姐說要3P,而且價格可以三倍計算,我覺得無所謂,反正價格開的優一切都好談,出發前我先喝了2罐蜆精補元氣,以應付兩位如狼似虎的美豔魔女。蕭姐的朋友叫做慶瑜姐,年紀我目測大概38歲,臉蛋算是我的菜,身材有點微肉,胸部有F罩杯,讓人看了就很想揉的的模樣。

起始時大家行禮如儀,講一些多多指教的應酬話,然後蕭姐開了一瓶紅酒,讓大家邊喝邊配起司,喝完那瓶又開了一瓶,在微醺之下大家逐漸放飛自我,忘了人類該有的道德束縛。慶瑜姐過去親蕭姐,蕭姐也沒回絕,兩個人吻得火熱,開始幫對方脫衣服,先前蕭姐就有跟我說慶瑜姐是雙性戀,最愛玩男女一起的3P遊戲,而蕭姐也不排斥,所以有時會跟她同場競技。

兩人吻完一陣後朝我進攻,她們脫下我的褲子,一人吸陰莖一人舔蛋蛋,兩個女人用嘴巴對我的下體進行各種照顧,人家說男人一生至少要有一次雙飛,我今天就這樣解了成就。我在酒精的迷醉下欲仙欲死,蕭姐跪在地上繼續幫我口交,慶瑜姐跑到蕭姐後面抬起她的屁股,然後跪在地上幫她舔鮑,我看著這個環環相連的畫面,想起了三國龐統的連環船。

換了一個姿勢。

慶瑜姐躺在地板上,我戴上保險套後用正宗傳教士插她,蕭姐面對著我跨坐在慶瑜姐臉上,蕭姐邊跟我接吻邊讓慶瑜姐舔下面,我們成了一個正三角形的型態,每個人都能同時擁有兩種性愛感受,呻吟聲與淫笑語不曾間斷,整個空間充斥著淫亂的氛圍,我們都很享受在其中。

我奮力抽插,慶瑜姐的奶子在我面前跳動,猶如海浪一波一波向我襲來,跟大奶的女生做愛就是爽快,而且慶瑜姐的技巧很好,女上位尤其是她的強項,搖著搖著就能把我搖出來,那晚我總共射了四次,慶瑜姐說她很滿意,下次還要找我一起來玩,我整個人被弄得軟腳無力,覺得這趟生意不太划算。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白天上課讀書,晚上就在這些女人間周旋,賺到的錢我沒花掉,另外開了一個帳戶存起來,看著帳戶裡的數字不斷增加,我對未來越來越有信心,期待不用再聽錢如珊指令的那一天到來。

說回這個殺千刀的錢如珊,逼我跟初戀女友小柔分手後,時不時就上來台北查勤,那個時代沒有高鐵,屏東到台北最快只能坐自強號,單程要5個多小時,錢如珊可能真的吃飽太閒,常常不辭辛勞跑上來,只為了確保我沒偷交女朋友,但她哪知道我交的不是女朋友,而是道地的熟女砲友。

有時我下課走出商學院,就看到她在門口等我,接著像是在宣告女友主權似的,她會挽住我的手走過整片校園,讓大家知道我是不可妄動的寵畜。我真的很恨和她走在一起,錯身的每個人都會盯著我們瞧,我知道他們都在暗自嘲笑,那身有毛病的公主裝是怎麼回事,是不是話劇社剛排演完哈姆雷特,還來不及換下,就趕著來跟男朋友約會?

最令人痛苦的是小柔看我的眼神,那種哀戚與絕望混合而成的悲傷,會讓我很想找棵椰子樹撞死。

「你心情不好嗎?」錢如珊說。

「沒…沒有呀!」我說。

跟錢如珊在一起時,我會盡量掩蓋我的厭煩,我不能讓她提早得知我的計畫,不然長久以來的佈局將功虧一簣。

「你是不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丟臉?」錢如珊說。

「沒有…」我說。「只是你穿的衣服有點怪…」

「是嗎?可是我們家的人都說好看,村裡的人也都是這樣說的。」

「總之這裡是台北,沒有人會穿這樣走在路上。」

「喔。」

自從我講了錢如珊的穿著之後,她就沒再穿可笑的公主裝,逐漸變得跟台北女生一樣打扮,說實在的,她換了穿衣風格後變得很漂亮,走在路上頻頻惹得路人回頭,如果我不知道她是錢如珊的話,大概也會喜歡上她。

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階段,而快樂的時光就像一首優美的短詩,讓人意猶未盡卻幾句就唸完了,不知不覺來到大四的尾聲,此時我已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人生充滿了希望,我相信年輕人只要肯苦幹實幹,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錢財萬貫。

有了這個100萬,我就可以贖回自由,時候終於到了,養兵千餘日終須有一戰,我要跟錢如珊攤牌,奪回自己的人生,她再也不要想掌控我!

我打電話回家,想告知我媽這個好消息。

「媽,我們家欠錢大爺的錢讓我來還。」我說。

「你哪來的錢?」我媽問。

「你不用管這個。」我不好說是我當鴨賺來的。「你先告訴我,我們欠了錢家多少錢。」

「七百多萬呀,你有那個錢嗎?」我媽說的雲淡風輕,我卻聽得背脊發涼。

「你說多少?七…七百多萬!」

我就說那個時候的我很天真,以為靠自己的力量,就可以改變這個莫名奇妙的世界。

理想總是很豐滿,但現實往往很骨感,要贖回自己的夢想碎滅,我站在圖書館的頂樓,考慮要不要跳下去一死了之。遙遠的天邊響起隆隆雷聲,看來等等要下午後雷陣雨了,突然一道電光閃過我的腦海,有個邪惡的想法萌生出來,拉引我的嘴角不禁一笑。

我不能拒絕這個婚約,那就讓錢如珊自己放棄不就好了,如果棄婚是錢家提出的,他們就沒理由再把那些錢要回去,就算真的要討錢,我也可以理直氣壯慢慢還就好,誰曉得要不要還個10年、20年,我就給他賴著,看他們要怎樣。

沒錯!我只要讓錢如珊討厭我就可以了!

要別人喜歡自己沒那麼容易,但要惹人討厭還不簡單,只要做出她最討厭的事就好了,我當然曉得要怎樣讓錢如珊恨我,而且是恨不得把我殺死的那種恨,既然事情沒有其他的解法,那就來個魚死網破,來個玉石俱焚吧

把定了心思後,我準備實行我的新計畫。

這天錢如珊又到台北來,她穿著黑色針織無袖上衣與緊身短裙,腳下踏著黑色細高跟涼鞋,耳上的鑽石耳環閃閃發亮,坐在商學院中庭有夠顯眼的,每個經過的男生都盯著她瞧,眼神像是在問:「哪裡來的正妹?」。

然而對我而言,跟錢如珊見面是一件令人疲憊的事。

我們一如既往吃完飯回到飯店,錢如珊脫了高跟鞋就直接往床上躺,從南部上來折騰一天也累了,閉上眼模模糊糊睡著了。我從包裡拿出一瓶事先準備好的200cc威士忌,對著嘴大口全部灌下,沒過多久我全身發紅,爆發成了「紅蓮型態」,我脫了褲子,悄悄上床掀起錢如珊的短裙,然後快速扯掉她的內褲,在沒有任何前戲下,陰莖插進了錢如珊的陰道裡。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了這些動作,錢如珊處在半夢半醒間,根本還不及反應,突然感覺下體一陣刺痛,霎那間驚醒過來,滿臉都是疑問與恐懼。

「你…你幹什麼?」錢如珊說。

「我們不是要成為夫妻了嗎?」我笑著說。「我只是做點老公可以做的事而已。」

「可是…我還沒有…」

錢如珊想要辯駁些什麼,嘴巴就被我強吻了上去,她反射性想要掙扎,雙手卻被我死死壓在床上,然後我的下體持續動著,一下又一下不停侵犯著她,過了一會兒,錢如珊也不再用力掙扎了,似乎默認了目前的狀況,咬著下嘴唇忍受著,直到我射進她的子宮裡。

我抽離她的身體,看見陰莖上沾了血,原來這是錢如珊的初夜,接著濃厚的精液從陰道口溢出,沿著她的屁股流下。

我站起來穿好衣服,準備離開。

「我們結婚以後,我會像這樣每天操你,把你當成我的性奴隸。」我藉著深深的酒意說。「如果你不想每天被我羞辱,最好自己解除婚約。」

錢如珊沒說什麼,但我看見她眼角帶著淚水。

此事過後我沒再和錢如珊見面,我爸媽也沒打來說什麼,我預期的狂風暴雨,我想要的天崩地裂,完完全全沒有發生。錢如珊被我性侵與內射,難道不氣憤嗎?難道不委屈嗎?為什麼她沒有說出來?沒有要求錢大爺為她討公道?

我怎麼想也想不明白,為什麼錢如珊如此平靜?

過不久我畢業了,剛搬回家沒幾天,錢大爺就上門正式「提親」了。

「我看下下個月20號是好日子,我們就訂這天如何?」錢大爺笑容滿面地說。

「好好,您看可以就好。」我爸媽對錢大爺的話,一向沒什麼意見。

我們很快進行一連串的結婚事宜,過程中我沒什麼出嘴的餘地,全是錢家一手安排的,錢大爺鋪張地開了150桌流水席,村裡的佃農都來吃喜酒,錢大爺實在很有錢,而且花錢不手軟,只要能顧上錢家面子的,錢大爺都很願意大手筆揮霍。

婚後我與錢如珊住在錢家附近,一棟剛裝潢好的三樓透天厝,會有阿姨來幫忙打掃與煮飯,讓錢如珊專心做個家庭貴婦。我每天出門跟著錢大爺東奔西跑,到處巡視錢家的產業,錢大爺說以後會逐步交給我管理,現在就先初步了解情況就好。

我在錢大爺的面前唯唯諾諾,像錢家養的一條狗,心中的積怨回家就發在錢如珊身上,我婚前對她百般容忍,但結婚後就不再給她好臉色看。我很討厭這個女人,因為錢如珊很鄙視佃農,總是把佃農當成低賤的下人叫喚,每次聽到她在講佃農的壞話,就讓身為佃農之子的我很不是滋味。

我不願跟錢如珊行房,結婚幾個月了,雖然睡在同一張床上,但我完全不碰她,就算她能逼我跟她結婚,就算她能囚禁我的靈魂,但她絕對不可能得到我的肉體,我要讓錢如珊守活寡,讓她的下面變成寂寥冷井,我知道這樣做很幼稚可笑,不過那就是22歲的我,所能想出的消極報復。

「你回來了。」我傍晚回到家,錢如珊看到我時說。「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

「我跟你爸一起吃過了,幫我倒一杯水。」我說。

「好。」

錢如珊雖然對外人很壞,婚後對我卻是畢恭畢敬,她盡力扮演一個好妻子的樣子,我看了很想吐,不管你在我面前有多賢良淑德,你永遠都是那個討人厭的錢如珊。

「那我先去洗澡。」錢如珊說。

「恩。」

我坐在客廳看電視新聞,感覺今天晚上有點不太一樣。

錢如珊洗好澡之後,穿著一襲細肩帶連身睡衣,性感的黑色低胸蕾絲,襯托著她的婀娜身形,平常她是不會穿這種衣服的,今天是起了什麼神經病?此時她在客廳走來走去,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睡衣的裙襬很短,白嫩的大腿幾乎裸露到了根部,錢如珊的腿很好看,筆直又修長,讓我的眼光一直不自覺飄到她的腿上,根本無法專心看新聞。

「你幹嘛?」我說。

「我在找吸塵器的集塵袋,但都找不到。」錢如珊說。

「我是問你幹嘛穿這樣?」

「好看嗎?網路說這是熱賣款第一名。」

「還…還不錯啦。」我本來想反口譏諷幾句,卻不小心說出了真心話。「但我喜歡紅色的。」

「喔。」錢如珊意味深長笑了一下。「以後我知道了。」

錢如珊過來坐在我旁邊,我發現她還噴了香水,散發出一種情慾邀約的味道。

「我媽一直問我,我們計劃什麼時候生小孩?」錢如珊說。

「你有亂說什麼嗎?」我瞪著她。

「我說我們在努力,但有沒有小孩是要看緣份的。」

「恩。」

「不過我們都沒有做愛,怎麼樣也不會有小孩。」錢如珊的語氣有些委屈。「我們今晚要不要…」

「我工作了一天很累。」我說。

沉默凝結在空氣中,還好有電視的聲音,減緩了尷尬的蔓延。

「你以前不是有對我說過嗎?」錢如珊看著我說。

「什麼?」

「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時候,你說結婚後會每天操我。」錢如珊說。

「你究竟在講什麼?」

「我就是想看你有多會操我!」錢如珊斜著眼看我。「還是你根本就不行?」

馬的!講那什麼屁話,老子在一日三大戰、棒打蜘蛛精的時候,你還是個嫩到不行的小處女,現在說我不行,看我不把你往死裡幹,你就要爬到老子的頭上來。

「你是不是很欠幹?」我喊了起來。

「你倒是真的幹死我呀!」錢如珊也跟著喊起來。

「跪下!」我將下體裸露出來,然後命令著錢如珊。「先給我含硬一點!」

錢如珊和順地跪在地上,開始幫我口交,比起蕭姐的高超技巧,錢如珊的表現實在過於生澀,不過看她賣力吞吐的樣子,還算勉強堪用。當我的陰莖變得無比堅硬時,我抓起錢如珊,把她壓在餐桌上,脫下她的內褲,從後面插了進去,沒想到她的陰道也濕到不行。

「啊啊…恩恩…啊啊啊…」錢如珊淫叫著。

「說我不行?我就讓你看看我行不行!」

我一邊抽插她,一邊講著羞辱她的話語。

「你這個欠幹的小母貓,整天就只想要被我幹是不是?」

「對…啊啊…恩恩…我想被你幹…想被你幹…」

「我幹得你爽不爽?讓你懷孕好不好?」

「好爽…好爽…我想懷孕…讓我懷孕...」

我下體宛如一台打樁機不停撞擊,餐桌被搖晃的嘎嘎作響,錢如珊趴在桌上盡情呻吟,淫穢聲在空曠的客餐廳裡環繞。

我不停狂抽猛送,幾個月來的憋悶讓我無所保留,最後馬眼一痠,一股洩精感湧了上來。

「我要射了!」我大叫著。「你他媽的給我接好!」

「射進來!全部射進來給我!」錢如珊也在大叫。

這一次射得特別久,大概是因為累積太多的緣故。

其實我也一直受到爸媽與岳父母的壓力,不斷明示他們很想抱孫子,所以不快點生一個,他們是不會輕易放過我的。我們開始有了正常的夫妻性生活,錢如珊不知道是什麼系統被打開了,從那之後變得非常抖M,在做的過程中非得要欺辱她,不然她還覺得不夠嗨,既然這個女人這麼欠教訓,我當然每天晚上都得好好修理一番。

過了幾個月後,錢如珊懷孕了,生了一個白胖男孩,讓錢大爺高興的不得了,把我的車換成了最新款的賓士,也將一半產業交給我看顧。我的財產開始增加的很快,遠遠勝過我那些學霸同學,開同學會的時候,他們都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說我這麼年輕就五子登科,人生已到絕頂高峰了。

今晚哄兒子睡著之後,錢如珊戴著貓耳與貓尾巴,脖子上圍著一條項圈,在床上到處爬還不停喵喵叫,錢如珊在外頭總是頤指氣使,沒人曉得她在家恭順的像隻小貓。

「主人,今天疼貓貓好嗎?」錢如珊把右手握拳放到下巴。

「你不怕吵醒兒子?」我看了一眼旁邊的嬰兒床。「他等等要是醒來,又要驚天動地了。」

「兒子也該有個弟弟或妹妹了,請主人賜給我一點精液。」錢如珊翹著屁股對著我,貓尾巴甩呀甩的。

「真拿你沒辦法。」我趴在錢如珊的背上,屈身過去吻她。

相處了這些年,我逐漸曉得錢如珊人並不壞,就是從小養尊處優,所以養成傲嬌大小姐的性情,不過在我的調教之下,她不再那麼目中無人,對佃農們講話也客氣不少。

辦完事我們躺在床上,看著旁邊深睡的兒子,我感到幸福不已。

「我心中有個疑問,不過都沒問過你。」我說。

「怎麼了?」錢如珊說

「我只是一個佃農小孩,而且我們家那麼窮,你為什麼會跟我結婚?」

「你可能忘記了。」

「什麼?」

「在我3歲那年,也就是你5歲時,我跟爸爸去田裡巡視,爸爸在跟人家講話,我一個人偷偷跑到田裡去玩。」錢如珊細數回憶。「後來有隻大狼狗跑出來,那隻狗很兇,一直對著我吠叫,那時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恩。」

「當我哭個不停的時候,你拿著一根木棒出現了,對那隻狗大喊叫牠走開,那隻狗可能也怕你,默默地走掉了,你的個子只不過比我大一點點而已,卻是那麼的勇敢,你的帥氣背影,一直殘留在我心裡,直到長大了還是存在,我心想可以嫁給你的話,應該能被你保護的很好。」

「就因為這麼小的事?」

「對你來說或許是小事,但對我來說,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以身相許是天經地義的,呵呵。」

過了一年多,我們的第二個小孩出生了,是個清秀的女孩,這時錢大爺腎臟不好常要去洗腎,加上膝蓋開完刀後無法走太遠,因此錢家的產業幾乎都交給我負責了,我翻了全部的帳簿才了解到,有好多農地後來都轉為都市開發地,價格成幾十倍、幾百倍飆漲,未來財富的增長簡直不可限量。

又過了幾年,岳父母相繼去世了,我沒了後顧之憂,開始一連串的佃農改革政策,主要目的是要讓佃農們經濟自由,生產作物所賺的錢可以實際回到自己手上,不再有層層剝削,或是左手進右手出的不合理情況,但許多佃農受到太多舊觀念的荼毒,反而不能接受這種變革,我也只能一步步推進,慢慢引導他們的觀念。

我從一個佃農小孩搖身變成雄霸一方的大地主,簡直是作夢都想不到的事情,不是我有多了不起,只能說是命運的巧緣安排。我是很多年後才願意承認,有個好對象確實可以少奮鬥好幾十年,如果我能對過去那個倔強的自己說一句話,我會對他說:「用錢不能使我屈服,但用很多錢可以!」

為維持龐大的農場帝國我忙的不可開交,但回家看到錢如珊對我百依百順,兩個小孩極其可愛,感覺我的生命就此無敵完滿,這一切都要感謝5歲時的那場相遇,也要謝謝那個有勇氣的自己。

不過有個秘密我始終沒說出口。

當年對著錢如珊狂吠的那隻狼犬,其實是我們家養的大黑。

(完)

 

#取個好老婆,勝讀幾十年書!

#男人一生要有一次雙飛,其實兩次也行!

#分享給你那個想要疼貓貓的朋友!

 

【別話】

「愛情與麵包」,你會選擇哪一項?

這題沒有標準答案,只有比較適合自己的選項。

如果有個「錢小姐」出現在你面前,儘管你完全不喜歡她,你也會為了少奮鬥幾十年而屈膝彎腰嗎?

隨著年紀的增長,曾經你以為堅定的信仰,可能破滅殆盡,而夢想與現實的天秤,也可能傾斜到另一端,我們常悔恨過去的決定,卻忽略仍可以改變的未來。

「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過去就過去了,你未來想成為怎樣的人,就從現在開始做起吧!

By 待雨晴

 

選一首歌,配這篇小說,

喜歡的話下面還有別篇小說。

《那年初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qI-c-haKM

「長大後我終於發現,夢離我很遠。」

「我最愛看的童話都被現實擱淺。」

「有過的信念,都輸給了時間。」

 

《威士忌故事系列文章》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2】春天用買的才夠爽快!

【威士忌故事集 1】淑菁姐的祕密日記

【威士忌故事集 2】哥喝的不是酒,是他媽的寂寞!

【威士忌故事集 3】旅館上有寫「純」的一定不純!

【威士忌故事集 4】如果可以,我不想遇見你!

【威士忌故事集 5】朋友妻,是不可欺還是不客氣?

【威士忌故事集 6】地方媽媽的好,要愛過才知道!

【威士忌故事集 7】你可以放進來,但不要放感情!

【威士忌故事集 8】老婆幫我買了頂帽子,是綠色的!

【威士忌故事集 9】聽說貴圈很亂!誰能帶我入群?

【威士忌故事集 10】用錢不能使我屈服,但用很多錢可以!

【威士忌故事集 11】喜歡打手槍的男生不會變壞!

【威士忌故事集 12】春天用買的才夠爽快!

 

我的其他小說:

https://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1402530

 

 

【延伸閱讀】:

【威士忌新手大膽喝,別怕!】

【威士忌怎麼分類?】

【樣品酒哪裡買?】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士忌 小說
    全站熱搜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