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小時候看同學玩樂高覺得那是很酷的東西,但我們家的家境普通,沒有閒錢讓我買玩具,更不用說價格昂貴的樂高,只能偶爾跟他們擠在一起玩,稍微過過乾癮而已,所以我相當羨慕,那些玩樂高的孩子。

現在我長大了,有能力買點東西給自己,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沉溺於積木這個異想世界

這篇打算紀錄組過的套件,未來有組新的會陸續更新,下面列示的不侷限於樂高,還有包含其他品牌,只要我喜歡的就會收。

 

【樂高】

「樂高」是丹麥公司的積木品牌,為眾人所熟知,常成為「積木」的代名詞,樂高大部分都是出歐美著名的IP,如星際大戰、迪士尼、哈利波特等,較少與亞洲的IP合作,想要找日本動漫類的積木,只能選別的牌子。

@《藍寶堅尼》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BMW摩托賽車》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梵谷星空》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哈利波特《佛克使》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哈利波特《嘿美》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哈利波特《匈牙利角尾龍》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三合一《鯊魚、烏賊、燈籠魚》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三合一《老鷹、蠍子、松鼠》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飛雅特》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多肉植物》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鯊魚怪獸車》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競技飛機》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皮納塔》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倫敦明信片》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百變鸚鵡》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萬聖節-貓與老鼠》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Keeppley】

「Keeppley」是大陸的積木品牌,與「火影忍者」、「寶可夢」、「哆拉A夢」、「福音戰士」、「名偵探柯南」、「凱蒂貓」、「蠟筆小新」、「超人力霸王」等談有正版授權,外觀與質感較一般雜牌積木為優。

@火影忍者 《我愛羅VS地達羅》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火影忍者 《宇智波佐助VS宇智波鼬》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寶可夢《噴火龍》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寶可夢《超夢》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潘洛斯】

「潘洛斯」這家我蠻推的,品質與設計都很不錯,價格便宜且品項包羅萬象,例如機器人、軍事坦克、飛機、建築物、消防車、警車、賽車、槍械、動物等,還有很多樂高無法涉及的領域,也談了一些IP的正版授權,如哥吉拉系列。

@《霸王龍》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哥吉拉》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LOZ】

「LOZ」為德國公司的品牌積木,主要在開發「微型」積木,積木的體積比一般小片,好處在於收藏空間不用那麼大,缺點是粗手指的人會有些辛苦,不過多點耐心的話,也能發掘許多小片積木的樂趣。

@《諸葛孔明》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孫悟空1》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孫悟空2》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森寶】

@遊戲王《青眼白龍》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迪庫】

@趙雲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呂布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關羽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桓三和】

@笑雀鳥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貓頭鷹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火烈鳥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杰星】

@鋼彈《巴巴托斯》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鸚鵡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羊駝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大頭積木系列】

「大頭積木」應該算是最好入手的品項了,很多品牌都有出,每一隻大約200-400元不等,價格不高且體積不大,適合家裡擺飾空間不多的朋友。

@樂高《孫悟空》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樂高《哈利波特》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樂高《舞獅人》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鬼滅之刃《火柱-煉獄槙壽郎》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林克》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人馬》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薩爾達傳說《林克》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尼爾自動人形《2B》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四英傑《烏爾波扎、力巴爾、米法、達爾克爾》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 JoJo的奇妙冒險《空條承太郎vs白星之星》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 JoJo的奇妙冒險《迪奧vs世界》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 JoJo的奇妙冒險《喬魯諾vs黃金體驗》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海賊王-女帝《漢考克》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火影忍者《干柿鬼鮫》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火影忍者《鼬》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霍爾的移動城堡》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哈利波特《佛克使》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Game Boy》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盆栽》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結語】

誰說大人不能玩玩具?組積木還真是快樂啊!

不管是拼湊的過程,或是完成後的把玩,都讓我開心好久,而且放在家裡擺飾,看了就很愉悅!

然而積木會占空間,家裡不大的朋友應該都很苦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買了一個收藏櫃,我覺得蠻好用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積木收藏】玩樂高的男生不會變壞!我要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這個櫃子四面用壓克力透明板,既能防灰塵又方便觀賞,而且我不喜歡玻璃櫃,不僅很重又有破裂的危險,所以我覺得壓克力是較好的選擇。

這個櫃子有很多尺寸,寬度有60公分、70公分、80公分等,高度有1~5層(一層高約30公分),顏色有白色、木色、灰色、黑色等,看你的位置有多大,量好長寬高再選購。我是買80公分的五層櫃,能放的空間算很大,一般收藏應該足夠了。

有朋友來家裡玩時,第一眼都是先看到客廳的展示櫃,順勢開啟了積木的話題,往往讓我滔滔不絕講了很久。

展示櫃網址:

https://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Shop.jsp?keyword=KOLKO%20%E5%A3%93%E5%85%8B%E5%8A%9B%20%E9%9D%A2&searchType=1&curPage=1&_isFuzzy=0&showType=chessboardType&isBrandCategory=N&serviceCode=MT01&memid=6000017359&cid=apuad&oid=1&osm=league

 

https://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Shop.jsp?keyword=HappyLife%20%20%E5%A3%93%E5%85%8B%E5%8A%9B%20%E5%B1%A4&searchType=1&curPage=1&_isFuzzy=0&showType=chessboardType&isBrandCategory=N&serviceCode=MT01&memid=6000017359&cid=apuad&oid=1&osm=league

 

#組積木是我的生活小確幸!

#童年沒拚的,現在我會拚回來!

#分享給你那個在玩積木的朋友!

By 待雨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積木 樂高 收藏
    全站熱搜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