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何明今晚走進酒吧,就沒想要醒著出去,他思忖要喝多少酒,才能把自己醉死,他丟了一疊千元大鈔到吧台上,給調酒師一個苦笑說:「想辦法把我灌醉。」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他喝下一杯杯繽紛調酒,意志逐漸變得四分五裂,過程中他好像有跟一個女人接吻,又好像跟一群人打了一架,不過他記不清了,此時他只覺得渾身刺痛。

在路邊不知道躺了多久,一輛車子疾駛而過,大燈照得他眼睛刺痛,迫使他醒了過來,他覺得有點冷,於是勉強自己站起身,拖著疑似骨折的雙腳回家。

「還是繼續睡算了?」

最後他坐回地上,拿出口袋裡的香菸,點燃之後,深深吸了一口。

「可以給我一根嗎?」

剛吐出一口煙霧,旁邊有人講了這句話,何明向他望去,是一個骯髒邋遢的遊民,用一種渴望的眼神,瞧著他手裡的紙盒。

「拿去。」何明將香菸盒與打火機遞給了他,然後繼續抽菸。

「今天不太好過吧?」遊民說。

「如果你能閉嘴的話,或許會好一點。」

「呵!」遊民冷笑一聲,享受著得來不易的尼古丁。

回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何明在心裡將會的髒話說了個遍,今年40歲的他也不算年輕,種種社會現實早就看透了,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那種不甘與失落,幾乎要將他撕裂。

星期五早晨的陽光鋪在窗外的草地上,同事們正在討論下班後要到哪裡聚會,但何明打算晚上繼續加班,把累積已久的代辦事項完成,最近的工作量越來越多,準時下班已經變成一種奢求。

「多久沒去旅行了?」何明揉揉發疼的太陽穴,心思飄向遠方的田野。

突然桌上的電話響起哀鳴,何明接了起來,話筒裡傳來柔和的聲音。

「總經理請你過來一趟。」是總經理的秘書。

「有什麼事嗎?」

「你來就知道了。」

走在通往總經理室的長廊上,何明揣著不安,被總經理召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早上出門沒踩到狗屎,他猜今天的運氣大概好不到哪去。

總經理的辦公室很寬敞,找兩個足球隊來開會都擠得進去,秘書端了一杯咖啡過來,放在桌上時對他點頭微笑。何明發現秘書的裙子很短,露出一大截白皙大腿,他覺得女生上班就是應該這樣穿,男性同仁的工作效率才會高,但此時他沒有閒暇多想那些,只想快點知道總經理找他幹嘛。

「你來這間公司幾年了?」總經理說。

「快15年了。」

「我想大家都很忙,我就不拐彎了。」總經理看了何明一眼。「我希望你能自己辭職。」

「辭…職!為什麼?」何明幾乎要跳起來。

「記得上次產品出包的事嗎?客戶非常生氣,說要撤銷這一季的訂單。」

「那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我明白。」總經理的眼神忽然變得很犀利。「但這件事還是要有人來負責。」

「要負責也該讓那個屁孩…」何明意識到自己說錯話,趕緊把後面的話給吞了回去。

屁孩是何明他們私下對那個油頭小子的謔稱,那傢伙是大董事的小兒子,一副吊兒啷噹的模樣,有天突然莫名安插在何明的部門,說是要好好學習基層事務,卻沒見他學了什麼有用的東西,時常到公司晃一圈就不見人影了,但奇怪的是,沒有主管會問他去了哪裡。

「要是你不主動辭職,公司也會找個理由開除你。」總經理身上散發詭異的氣息。「好話我已經說完了,剩下你看著辦。」

何明倏然站了起來,眼神狠狠瞪著總經理,他想用不禮貌的舉動來表達不滿,不過總經理好像不太在意。

何明回到他的辦公室,心裡感覺相當疲累,工作了10幾年,好不容易混到一個資深課員的頭銜,雖算不上飛黃騰達,但生活也還過得去,如今要他放棄一切,怎麼想都不甘心,然而這就是社會運行的可悲法則,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還不如投對胎比較實在。

「我要讓你們付出代價!」何明對著公司門口大喊,不遠處有輛汽車按了喇叭,彷彿在回應他的怒吼,今天是他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看著紙箱裡的私人物品,原來奮鬥了15年,最後能帶走的只有這些垃圾,他很想哭,卻流不出眼淚。

在這個時刻,何明只想大醉一場。

「你有吃的嗎?」旁邊有個遊民對他說,霎時將他拉回了現實。「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

何明摸摸口袋,所幸錢包還在,抬頭看見前面有家麥當勞還開著,為了答謝遊民聽自己抱怨這麼久,他進去點了兩份套餐,又到便利商店拿了幾瓶啤酒,回去與遊民吃喝了起來。

「如果你覺得人生已經糟糕透頂,那要不要換個方式活?」遊民邊啃漢堡邊說。

「說的容易。」何明抹抹嘴巴。「誰不想過得輕鬆自在?」

遊民知道何明在譏諷自己,但他不以為意,從袋子拿出一個破舊的小木匣。

「這是什麼?」何明瞥了一眼。

「改變你命運的寶物。」遊民說。

何明冷笑一聲,乞丐都把檢來的垃圾當成寶,如果那真的是寶物,遊民又怎麼會落到如此地步。

遊民把盒子打開,裡面有一顆玉石,形狀是橢圓形,大概有兩個指節大,黯淡無光並不起眼,但何明覺得它有股魔力,讓人目不轉睛盯著它看。

遊民把木盒塞進何明的外套口袋,表情像是卸下了什麼重擔。

「當你明白它的好處時,你會感激我的。」遊民說。

「還真是謝囉~」何明撇撇嘴。

隔天接近中午才醒來,何明發現自己睡在家裡的地板上,昨晚又跟遊民喝了不少,後來實在喝得太醉,以至於跳上計程車後的記憶變得模糊不已。他起身去浴室冲了個澡,邊刮著鬍子邊回想昨天遊民說的話。

遊民說這塊寶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三代,擁有的人不是大富大貴,就是權傾一時,只要每天用血餵養寶玉,就能為你帶來無盡的名聲和財富,不過寶玉也認主人,當你的命格無法鎮住它的時候,往往會帶來不好的結果。

「聽你在唬爛!」

何明手上用力過猛,刮鬍刀在下巴劃出一道傷口,立刻血流如注,滴了整個洗手台斑斑血跡,他趕緊抽幾張衛生紙壓住傷口,然後走到客廳想找枚ok绷,一瞥眼看見桌上那個小木盒,此刻彷彿受到什麼力量的牽引,他走向小木盒,仔細一看,盒子上寫著幾個字。

「以血奉養,名利得雙,雌雄莫辨,天下盡掌。」

遊民說將血滴在寶玉上,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何明一時好奇心起,把那塊玉石拿出來,塗了一點血在寶玉上,寶玉立即發出微微的光芒,由內部向外發散出來,光芒雖然弱小卻堅毅,讓何明感到很溫暖。

寶玉的光只維持一會兒,轉眼間就回復如初,何明覺得很神奇,拿起寶玉仔細端詳,不懂這個東西為什麼沒電池也能發光,登時他感覺有股異樣,從身體深處不斷湧出,他說不上來那是什麼,但整個世界就像是被翻轉過來一樣。

在一陣暈眩之後,何明神智稍微回復,他定了定神,突然意識到什麼,他把手伸進褲子裡摸索,隨後驚嚇感宛如原子彈猛烈爆發。

不見了!我的老二不見了!

何明跑到鏡子前,看見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準確一點來說,他變成一個女人,一個極致漂亮的女人。

何明脫光全身的衣服,站在全身鏡前觀察自己的身體,不僅臉蛋長得漂亮,身材還勻稱婀娜,一頭長髮又柔又亮,他摸摸自己的胸部,豐滿且堅挺,柔軟而豐實,揉起來手感極佳,平坦的小腹幾乎沒有一點贅肉,臀部渾圓翹立,雙腿又長又直,連下體的陰毛都整整齊齊,猶如剛做過除毛雷射,這樣的外貌及體態可說是完美無瑕。

何明找出皮尺與體重機,測量「她」的各項身體數據,身高174公分,體重50公斤,三圍34E、24、36,腿長110公分,他內心感到驚奇與恐懼,驚奇的是世上居然真有這種魔法,可以把男人變成女人,恐懼的是他會不會以後變不回來,從此要以女人的身分過活。

最令他感到最困擾的是,以後他要怎麼打手槍?

何明好奇往自己的陰部摸去,霎時有一股電流竄過他的身體,讓他的下體微微發麻,這是一種比打手槍還要舒服的感覺,使得他的手停不下來,他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自慰,不斷揉搓陰蒂與陰脣,強烈的快感像海浪一波波打來,催促他想辦法讓自己達到高潮。

過一會兒之後,潮汐來到最高點,他渾身顫抖,獲得前所未有的愉悅。

「原來當女人這麼開心。」這是何明在高潮後的第一個想法。

此時手機響起,是老媽打來的,何明驚慌失措接起電話,盡量壓低聲音說話。

「媽。」何明說。

「你怎麼了?聲音聽起來怪怪的?」媽媽說。

「沒有啦,我感冒了。」何明撒了個謊。

「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媽媽嘮叨的本性興起。「不要因為工作忙,就沒有好好吃飯!」

「我知道啦。」何明說。

「你生病很嚴重嗎?有發燒嗎?你打開視訊讓我看看。」媽媽說。

「視…視訊!」何明說。「不…不用了吧…沒什麼好看的…我已經看過醫生、吃過藥了。」

何明頓時手足無措,要是被他媽看見他變成這個模樣,老媽不昏倒才怪。

「我很擔心你,快點打開鏡頭讓我看看,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手機螢幕出現是否接受視訊的畫面,何明曉得不開的話,他媽一定會很著急,而且以他媽的個性,說不定還會直接從桃園衝上來台北找他,於是他趕緊套了件衣服,硬著頭皮把視訊鏡頭打開。

「媽…你不要激動…先聽我說…」何明腦袋急速運轉,想著怎麼解釋他變成女人的事。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媽媽在鏡頭前,用高八度的音調叫著。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你一個女孩子家,怎麼可以這麼邋遢!」

「什麼?」

「你是不是才剛起床?現在都中午了!」媽媽繼續咆哮著。「頭髮也不梳一梳,亂七八糟的,這樣怎麼會有男生喜歡,這樣怎麼嫁得出去?」

「媽,你在說什麼?」

「何麗啊,媽媽跟你講過多少次了,女生要好好打扮自己,這樣人緣才會好。」

「何…何麗?」

接下來媽媽囉嗦的長篇大論,何明都沒有認真聽進去,經過一陣敷衍後,總算掛掉了電話。

「這是什麼情況?」

何明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他變成女人,媽媽沒有感覺奇怪,反而叫他「何麗」?

何明拿出皮夾裡的身分證,一看真是嚇一跳,上面的名字由何明變成了何麗,年齡是25歲,比他本來的年紀還要小15歲。隨即他感覺腦袋裡有什麼東西塞了進來,就像電腦在下載檔案一般,漸漸進到他的海馬迴裡,何明靜心體會那些畫面,原來是何麗過往的記憶。

「還蠻方便的嘛!」何明暗想。

這個魔法是完整的套裝,不僅改變了何明的生理結構,順便連世人對何麗的認知,還有何麗的完整人設記憶,一併都給建立完成了,甚至可以直接說,何明這個人已經不復存在,他現在完完全全變成何麗了。

何明再次感到恐慌,萬一他變不回去,難道要以女人的身分度過這一生。

「我才不要咧!」何明心裡想,當女人有什麼好的,不僅不能站著尿尿,每個月還有月經的困擾,麻煩死了,還不如繼續做個男人來的自由。

躺在床上胡思亂想了一陣,何明感覺肚子有些餓了,雖然他不想用這副面貌到外面走動,但家裡也沒什麼吃的,現在五臟廟餓得咕咕作響,總不能一整天都不出門吃飯吧?

他起身去換衣服,看了看衣櫥裡的衣物,實在令他苦惱,中年大叔的衣服套在年輕女生身上,顯得不搭嘎且愚蠢,他好不容易挑到一件略為中性的T恤與長牛仔褲,只能先湊合著出門買飯。

何明戴著棒球帽,走到了巷口小吃店,點了一個蝦仁炒飯外帶,他把頭壓得很低,希望不要引起別人的注意,但他發現男老闆與男客人時不時在偷喵他,讓他感覺很不自在。

他買完飯走到了全聯,打算買一些日常用品與食物,讓他可以窩在家裡幾天不出門,好好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但如同剛剛在小吃店發生的窘境,身旁的男士不斷偷看他,他能感覺到四面八方射來的視線,打在他身上每個部位,讓他感到焦躁不安,於是他將臉埋在帽子的陰影中,加快了購物的流程。

戰戰兢兢回到家,何明總算鬆了一口氣,摘下棒球帽,他看著鏡中的自己,疑問他們到底在看些什麼,他又沒有穿的特別露,也沒有特別化妝打扮,為什麼那些男人要一直盯著自己?

何明此時不曉得,寶玉的魔力會影響周遭的男性,引發他們渴求異性的本能,所以不管何明的外表如何,身旁男人或多或少都會對他動情,但日後他會漸漸發現,魔力所及的效力還不只如此。

何明在充滿困惑下過了第一天,第二天接近中午時分,他突然變回男性的模樣,他喜出望外,原來還是有辦法變回來的嘛,接著他又拿了一根針,往左手食指扎了一下,手指滲出血液,鮮豔且透明,他往寶玉上塗了一滴血,沒多久他又變成何麗,原來是這樣,他找到了方法,可以在雄雌之間變化身分。

如此過了幾個禮拜,經過多次的實驗,何明歸納出幾個規則。

  1. 寶玉每天必須用血餵養,不然24小時後就會變回男人。
  2. 變成女人不會有什麼不適,反而覺得耳聰目明、神清氣爽,但變回男人時會頭腦渾沌、全身虛脫,就像生一場大病,嚴重時還要在床上躺一整天才行。

在這期間,何明的心理逐漸發生奇妙的變化,當他處在女性的狀態越久,他越覺得自己本來就應該是一個女人,而且換來換去讓他的身心俱疲,於是他越來越排斥回到本來的身分。

何明心裡想著,既然他過去活得那麼窩囊,那換個身分來活,日子或許會順遂一點,每天只要一滴血,就可以維持女性的姿態,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既然要當女人,就得學習女人的事物,何明花了幾天的時間,上網研究並購買女生的東西,像是衣服、包包、配飾、化妝品等,看網路影片學會怎麼化妝,然後他打扮自己,在全身鏡前反覆檢查後,正式以女性的身分出門,他要去感受全新的生活型態。

何麗到台北東區逛街,發覺周圍仍有許多人在偷喵她,她穿著短褲與低跟涼鞋在街上漫步,內心有些不習慣與彆扭,不過她盡量表現得自然一點,才不會讓人發現她是男的。她在兩個小時內就被三個男生搭訕,其中一個還是高中生。

「漂亮姐姐,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高中生說。

「你成年了嗎?」何麗說。

「我滿18歲了,已經可以結婚了。」

高中生弟弟穿著絲質襯衫,梳了一個油頭,看起來油頭粉面的,說話也是流裡流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追你。」高中生說。

「你要追我?」

「對呀,我想要做你的男友。」

「你現在沒有女朋友嗎?」何麗問。

「為了姐姐,我會跟她分手的,我向你保證。」

「男朋友為了一個剛認識的老女人跟自己分手,這樣她不是太可憐了嗎?」

「感情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既然有更適合的對象,就應該勇敢追求。」

聽起來很有道理,不過感覺蠻中二的。

「你有過性經驗嗎?」何麗詭譎地笑著,想逗一逗這位弟弟。「我怕你不能滿足我。」

「有啊,我跟女朋友做過,她都說我很棒,請姐姐放心。」

「這樣呀。」何麗呵呵笑著,聲音婉轉動聽。「不過我只喜歡處男。」

「啊…」

「等你毛長齊了再說。」何麗微微一笑走開了,留下高中生一人在原地錯愕。

何麗感到很有趣,這種挑弄男生的行為,讓她很有優越感,看他們像隻發情的猴子,被自己的言語耍弄,就覺得男生這種生物真是可笑,居然為自己的美貌而神魂顛倒,他們對自己殷勤的態度,彷彿只要她開口要求,那些人都會心甘情願,被她踩在腳底下。

何麗走進一家名牌服飾店,店員立刻滿臉堆笑迎了上來。

「想找些什麼樣的衣服或配件,我可以幫您介紹。」店員說。

「我想要找…」何麗語帶不明地說。「可以讓我變得更美麗的東西。」

「哎呀~」店員的笑容堆得太高,看起來有點假。「您已經像明星一般漂亮了,如果再美的話,以後可能沒地方住了。」

「為什麼?」何麗問。

「您就變成仙女了,只能住在天上的皇宮了。」店員笑得開懷,宛如笑話比賽得了冠軍。

何麗覺得這個笑話並不好笑,不過她由衷跟著笑了出來,女人都喜歡人家誇讚自己漂亮,無論是出自真心或是客套,以前何明對這種虛偽的讚美詞很反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相信這種虛詞,但變成女人後,聽到這些話,還是會不自覺地開心起來。

何麗試穿了幾套衣服,名牌服飾果然就是不一樣,立時把她的美貌與氣質襯托更上一層,何麗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真是美得不可方物,後來她刷卡買了好幾套,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家。

何麗走出服飾店,穿著新買的衣服走在街上,偷看她的人變得更多了,讓她自信心瞬間爆棚,她突然有點目空一切,覺得自己優秀到無與倫比,此時她不需要魔鏡就能知道,自己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

這兩天適逢鋒面來襲,氣溫驟降好幾度,今天何麗好奇心起,想去做一件男人全都想做,卻無法做的事情。

女子三溫暖的蒸氣房裡霧氣瀰漫,每位女性不著衣物在裡頭拼命流汗,唯一可以遮蔽身體的是一條毛巾,不過面積小到只能勉強擋住陰部而已。

何明此時以女人的姿態進入這裡,完全沒有人阻擋他,他故作自然地走進蒸氣室,心情覺得興奮且驚訝,他從沒同時看過這麼多女性的裸體,不過跟他想像的不太一樣,就算是臉很漂亮的正妹,衣服底下的身材也不一定都是好看的。

「你第一次來?」坐在她旁邊的是一位大媽,主動向她攀談。

「是呀,你怎麼知道?」何麗說。

「因為你的動作很奇怪,就好像…」大媽頓了一頓。「就好像…你是男的一樣。」

大媽覺得自己的話有些荒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後往何麗E罩杯的胸部看了一眼,又自己笑了出來。

何麗沒有意識到自己扭捏的樣子,畢竟在這麼多女人面前全身赤裸,生平可是第一次,但她企圖保持鎮靜,盡量讓自己融入其中。

「你叫什麼名字?」大媽繼續跟他閒聊。

「我…我叫何麗。」

「何麗?很好聽的名字。」大媽說。「你做什麼的?」

「我在爸爸的公司幫忙。」何麗隨便撒了個謊。

「你們公司有多少員工?」

「大概300多人吧。」何麗將謊言延續下去,反正隨便說也沒人知道真假。

「那你是千金小姐囉。」大媽說。「你有男朋友嗎?」

「什麼?喔,我沒有。」

「我還以為你這麼漂亮一定有男朋友呢!我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怎麼樣?」

何麗搖了搖頭,給她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權充是善意的拒絕。

「我兒子很帥喔,還是美國留學回來的。」大媽說。

「真的不用了。」

做完蒸汽浴,何麗在休息室略作休息,此時大媽又湊了過來。

「你看看,我兒子是不是很帥。」大媽說。

「這是你兒子?」何麗皺著眉說。

照片裡的人就是害何明丟了工作的那個屁孩,她一股火氣立馬冒了上來,但仍極力保持鎮靜。

「他在大公司上班喔,雖然剛去不久,但主管都誇他能力不錯。」大媽說。

「能力不錯?」

「前陣子負責一個大專案,每天都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我很擔心他身體受不了。」大媽被開啟聊天模式,滔滔不絕地講著。「後來專案被一個同事毀了,還差點連累了我兒子。」

「怎麼回事呢?」何麗假裝很有興致地問著。

「那個專案本來快要完成了,有個傢伙不知道怎麼搞的,得罪了客戶,客戶氣得要把訂單取消。」

「然後呢?」

「那傢伙自己離職了,我兒子還要自己收拾善後欸,不斷去跟客戶道歉,保證會盡力彌補。」大媽說。「你想啊,如果不是那傢伙有錯,幹嘛要自己心虛離職呢?」

「聽起來你兒子蠻優秀的。」何麗強忍著怒氣說。

「就跟你說吧!」大媽自豪地說著。「很多人排隊要當我媳婦喔!」

何明之前待的是一家上市公司,內部制度理應相當健全,但無論事業體再大,還是少不了政治背後的角力。大董事想讓自己的屁孩兒子出風頭,拿了幾千萬的產品開發案讓他練練身手,只掛名專案負責人不做事也就罷了,沒想到屁孩拿著雞毛當令箭開始胡亂指揮,有句話說「將帥無能會累死三軍」,用來形容當時的處境實在很貼切。

眾人每天疲於奔命,專案卻毫無進展,幾個月過去了仍在原地打轉,客戶不斷抱怨進度嚴重落後,會趕不上這一季的上線時程,公司從上到下都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所有人皆默不作聲,只有何明扮演烏鴉在獨自鳴叫。

「協理,不能這樣下去了。」何明站在協理辦公桌前表示抗議。

「那你說怎麼辦?」協理瞇著眼看何明。

「快點把屁孩換掉,跟客戶商量延期,大家再加緊趕工,或許還有機會趕在聖誕節檔期…」

「換掉?你是哪根三星蔥?那個人能說換掉就換掉?」

「不然這個專案註定會失敗的!」何明提高了音量,企圖提升爭辯的力道。

「失敗了又怎麼樣?」協理推了一下眼鏡。「這是上頭的指示,失敗了當然跟我們無關。」

「可是…」

「好了。」協理揮揮手。「把你的事情做好,剩下的就閉上嘴。」

其實傷害公司利益的不是無知與拖延,而是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卻假裝事不關己沉默著,但儘管這間公司如此腐敗,大家還是願意閉緊嘴巴待下來,因為這裡的薪資高出業界許多。

「我兒子真的很不錯喔,如果你想通了就打電話給我,我安排你們認識認識。」大媽給了何麗一張名片,頭銜是某家公司的監察人,但一看也知道是掛名的。

「好的。」何麗將名片收下,心想日後或許會有用到的時候。

******************************************************************************************

星期五夜間的節目,越晚越精彩,今晚是淑女之夜,何麗要去夜店好好瘋狂一下。她在鏡子前裝扮自己,將眼線畫得十分完美,然後選了名為「魅惑」的口紅,擦在嘴唇上鮮豔欲滴。

何麗坐上吧台點了杯酒,穿著黑絲襪的美腿吸引了周圍目光,酒才剛喝了一口,有一位男子湊了過來,身上穿著誇張的花襯衫,耳垂上別著一副耳針。

「小姐,讓我請你喝一杯吧?」花襯衫男子說。

「喔?只喝一杯嗎?」何麗說。

「你想多喝幾杯也沒問題。」花襯衫男子說。「萬一你喝醉了,我可以護送你回家。」

「如果我不想回家呢?」何麗側著臉微笑,看起來相當誘惑。「你能帶我去好玩的地方嗎?」

花襯衫男子心中大喜,認為今夜肯定有戲,於是更加賣力獻殷勤以贏得美人心,多杯烈酒紛紛下肚,不久兩人都有了醉意,男子眼見時機已經成熟,主動開口邀約。

「我突然想到我們有個地方可以去。」男子說。

「喔?」何麗心不在焉地回著。

何麗瞧見吧台另一端有個男子一直盯著她看,那人穿著無袖上衣,展現粗壯的手臂線條,大概是個健身愛好者吧?何麗與肌肉男四目相接,對他眨了一下左眼,肌肉男似乎被電到似的,身體震了一下,不久後肌肉男走了過來。

「這位小姐好像還不想走。」肌肉男說。

「我們聊得正開心,請你不要打擾。」花襯衫男子說。

「打擾的人應該是你。」肌肉男搭上何麗的肩,而何麗對他笑了笑。

「請把你的手放開,不然我可要不客氣了。」花襯衫男子說。

「不客氣?那你想怎麼樣?」肌肉男說。

情況頓時變得劍拔弩張,再有一點火花引燃,這兩桶火藥肯定爆炸。

「喂你們兩個!我可不玩『兩王一后』這一套喔,今晚我只能跟一個人走,我先去那邊等,你們喬好了再來找我。」

何麗從高腳椅上下來,一手扶住肌肉男的手臂,一手調整高跟鞋上的扣環,彎腰動作恰好把低胸洋裝裡的風光展露無疑,這個姿勢看起來格外惹火,她感覺到肌肉男倒吸了一口氣。

「想上我的話,就要加油喔。」何麗走過花襯衫男子身旁,在他耳邊輕輕地說。「我很看好你。」

何麗才離開兩步,肌肉男就朝花襯衫男子的下巴揮了一拳,接著兩個人扭打成一團,搞得吧台上的杯盤紛紛掉到地上破碎。兩名鬧事者混打了一陣,就被夜店保安「請」了出去,何麗在角落看著這團混亂,暗暗覺得好笑,男人啊,就是這麼簡單的動物。

何麗走到舞池中央搖擺身體,她以前沒跳過舞,但此刻身體很自然扭了起來,而且跳得不錯,彷彿天生就是個舞者。此時她感覺背後有個男人靠了過去,下體有意無意頂著她的臀部,她能感覺男人漲大的陰莖在她的臀上磨擦,但何麗也不閃躲,任由他挑逗式的舞動著。

動次!動次!動次!動次!

隨著音樂的強烈節奏,何麗盡情施展舞技,接著她轉過身面對那個男人,才發現他是個外國人,瞳孔裡有片湛藍的海。外國男人將額頭與何麗的貼在一起,近距離望著他的雙眸,何麗感到渾身發燙,覺得對方真的帥到不行。

這是什麼感覺?她說不上來,她從來沒有因為一個男人過於靠近而心跳加速。

突然間外國男人吻了她一下,那是一種深層的吻,宛如要吻到她的內心深處,在那一刻何麗無法脫逃,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想依偎在他懷裡,任由他對自己做任何事,何麗的心逐漸被融化,就像冰淇淋被炙熱的義大利太陽照到一般。

「我們走吧!」外國男人這樣說著,聽起來像是要帶何麗到天堂的邀請。

何麗還來不及思索,就隨他牽著自己穿越人群,他們在門口攔了輛計程車,火速跳了上去,兩人都迫不及待要去那個美好國度。一進到旅館房間,門都還沒完全關好,外國男人就展開他的攻勢,深情的吻探索何麗的每一個細胞,試圖敲醒她身為女性的原始本能。

何麗回應著他的熱情,一遍又一遍地與他相吻,接著男人脫下她的連身裙,露出何麗的白皙肌膚與性感內衣。

「你好美。」外國男人帶著濃厚外國腔說著,然後他讓何麗平躺在床上,並掏出他巨大的肉棒。

「我要被幹了!」何麗腦中交纏著許多情緒,畢竟她沒跟男人做過愛,不曉得那是什麼感覺,不過此刻心裡卻是期待多於害怕。

外國男人戴上保險套後,將他20公分長的陰莖塞進何麗的陰道裡。

「恩恩…啊啊…」何麗情不自禁地叫了出來,連她自己都嚇了一跳,何明以前從沒在性交時發出過呻吟,但變成何麗後,淫叫似乎變成自然而然的事情。

「嗯啊~啊啊~恩恩~啊啊~」

隨著外國男人不停抽插,何麗近乎瘋狂地叫著,外國男人的陰莖又粗又大,把何麗的陰道撐得滿滿的,她的下體傳來一陣陣的快感,接著她全身痙攣,像是被高壓電擊中似的,瞬間麻痺了她的每一寸肌膚,隨後巨大的愉悅佔領了她的大腦,讓她整個人幾乎昏死過去。

當她高潮過後,正想緩下一口氣時,男人把她翻過來讓她跪著,從後面進入了她,這個姿勢更能探進她的陰道深處,感覺每一下衝撞都能碰到她的花心,何麗完全不顧矜持,叫得聲嘶力竭,不久又迎來另一波高潮。

「好舒服…要到了…又要到了…用力幹…幹死我…用力幹死我…啊啊…」

數不清前後總共到了幾次,這個男人好持久,換了好幾個姿勢,插到她都想要叫救命了,這個男人還沒有要停止的跡象,儘管身體已經承受不了,但何麗的潛意識還想繼續被幹,彷彿對性的索求無止無盡,她在性愛中找到身為女人的快樂,這是她以前從沒經歷過的。

最後外國男子終於想射精了,拔出他腫脹不已的陰莖,螁去保險套之後,全數射在何麗的臉上,男子的精液又稠又多,幾乎佈滿了何麗整張臉龐,就像是幫她敷了層面膜。何麗沒被突來的顏射惹怒,內心反而有一種被羞辱後的病態快感。

「原來我這麼抖M。」何麗想著,心理的滿足又提升了一層。

所謂千精易得,好莖難求,雖然只是一夜情,何麗很希望能跟這名男子成為固炮,她對這個夜晚眷戀不捨,要求獲取對方的聯絡方式,不過被外國男人拒絕了。

「有時候回憶才是最美的。」外國男人離開時這麼說。

何麗很捨不得,但也只能眼睜睜看著男人離去。

自此之後,何麗過了好一陣子糜爛的生活,她與不同的男人上床,在燈紅酒綠間放飛自我,她發覺自己有強烈性慾,而且無法用意志來克制,她想要男人的擁抱、男人的親吻,還有男人的抽插,她的性慾的需求很大,甚至還參加了幾次性愛派對。

然而隨著日子不斷過去,有股不安感伴隨而來,失去工作之後,何麗沒了收入,又購買許多奢華的用品,讓帳戶裡的存款快速減少。她開始心焦起來,思索著怎麼賺錢過活。

她想了幾天,突然靈機一動。

由於媽媽是音樂老師,何明從小就跟練鋼琴,直到上了高二,為了準備大考才沒繼續彈,基本上大家常聽到的曲子都難不倒他,她只要看著譜,就能流利地彈出來,於是她想到一個好主意,何不結合她的專長與女性的優點,開發出新的生財之道呢?

何麗穿上極為暴露的衣服,坐在家裡的鋼琴前彈奏,並架著鏡頭錄製自己彈奏的樣子,不過取鏡只在頸部以下,畫面沒有拍到她的臉,然後她把影片放到youtube上供人觀看。她認為沒看到臉的神秘感,比較能引起大眾的好奇,加強觀眾想要關注的慾望。

其實她對這樣的做法沒什麼把握,反正現在沒工作就胡亂嘗試看看,沒想到卻引來強烈的回響,一個禮拜點閱數就衝到10幾萬,大大增加她的信心,性感衣服一件接著一件買,影片一片接著一片拍,彈的都不是什麼厲害的樂曲,不過觀眾就是愛看,有時點閱數還能達到幾百萬呢!

這個模式讓何麗賺進大筆的收入,不再需要為了金錢而煩惱,名牌服飾與包包買個不停,性慾來了就上夜店釣男人,繼續過她的淫樂生活,一切都是這麼歡樂與舒適,這不就是普羅大眾想要的人生最高境地嗎?不用辛苦工作就有錢花,吃喝玩樂度過每一天,那生命還有什麼好追求的呢?

然而何麗的心中隱隱有個念頭,不斷推動她去完成某些事情。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何麗會坐在梳妝台前,在手指頭刺上一針,殷紅鮮血會馬上由指尖冒出,拌著何麗的慾望,餵進寶玉裡頭,寶玉也像要回應何麗的期待似的,發生微弱的光芒,此時何麗會對著梳妝台的大鏡子微笑,覺得自己又美麗了幾分。

這陣子何麗在餵血時,心裡會漾起一股奇異的感覺,彷彿有個人在耳旁對她說,去報復那些對不起她的人,讓他們瞧瞧自己變得比他們更優越了,而他們不過只是一群螻蟻而已。耳邊的聲音不停要她去復仇,屁孩、總經理、董事長,還有那間公司的愚蠢作為,全都要付出代價。

何麗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何要這麼想,但那股力量日漸強化,彷彿非得將那些人搞得身敗名裂才肯罷休。她心裡有一些模糊的想法,許多計畫斷斷續續在腦中盤旋,她不知道自己的心智已經受到寶玉的影響,這些想法最終會形成一條具體的道路,指引她往地獄的方向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待雨晴 的頭像
    待雨晴

    非關對錯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