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r760000ppns509o244q.jpg

你種多肉植物,但你了解它們嗎?

我編寫了「多肉植物基本常識25題

喜歡肉肉的,快來測驗看看你會幾題!

 

如果80分以上,表示您對多肉植物的基本知識頗有了解唷!

 

#我種多肉,也想了解多肉!

#分享給你那個有點懂又不太懂多肉的朋友!

By  待雨晴

 

【測驗連結】:

https://forms.gle/NyhWDgPpgjGLW33eA

 

分數不好也別沮喪,

看完下列的文章,你也會是多肉通!

 

【我的多肉系列文章】

【基礎篇】

【多肉新手懶得爬文?看這篇就夠了!】成功化身綠手指,提升你的成功率與自信心!

【換盆篇】

【多肉換盆&服盆秘技大解析】夏天來前做好了沒?不想收盆就快點行動!

【繁殖篇】

【多肉繁殖的影分身之術!】除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病害篇】

【多肉生病心好慌?看完這篇就不緊張!】病害如何預防與治療,讓你概念清楚又明瞭

【蟲害篇】

【多肉有蟲別怕!快翻開覆蓋的牌!】蟲害防治快速上手,你也可以是治蟲專家!

【測驗篇】

【多肉植物隨堂考-基礎篇】你種多肉植物,但你了解它們嗎?

arrow
arrow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