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_230003.jpg

在蝦皮買的大陸木質拼圖,看買家們評價多為優良,就買來玩玩看,從大陸運來,約一個禮拜到貨。

以前都拼日本製的,很少玩大陸拼圖,沒想到拼起來感覺還不錯,咬合度強,手感也好,色澤沒有日本拼圖那麼鮮豔,但還算可以,重點是3幅價格1,000元,只有日本拼圖的三分之一,cp值很高。

很久沒玩拼圖了,之前孩子還小,加上沒搬家前家裡位置不大,拼圖興趣一擱就是好幾年,想起以前窩在小小的租屋處地板,克難地一片片拼著,儘管空間狹窄很累人,但心裡很快樂。

這幅是動漫主題,圖案很特別,由左至右:我的英雄學院海賊王七龍珠火影忍者鬼滅之刃,都是Jump漫畫的王道作品,由於動漫拼圖多以單一漫畫作圖,少見把各家主角集中在一起,所以一看到就很喜歡,立馬下標了。

對喜歡拼圖的人來說,拼拼圖不單是殺時間,隨著空白的版圖漸漸完整,心中的成就感漸漸被滿足,拼湊過程是開心的時光,當生活苦悶時來一幅,一個人沉浸在靜謐的世界裡,我認為是一種幸福。

#我用拼圖寫日記

By 待雨晴

 

《更多我的拼圖日記》

https://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4191953

 

arrow
arrow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