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_223432.jpg

這幅好難拚呀!

曉組織」在火影忍者裡是反派團體,十人穿同樣的衣服一片漆黑,膚色相近又是大面積,增加了不少難度,後來甚至只能看凸凹形狀來拼,暗自後悔選錯了圖(不過圖本身我蠻喜歡的)。

回頭想想人生不也是這樣,看別人做都很輕鬆,自己做才知道難處在哪,雖然好逸惡勞是人之天性,但事情也不能只挑輕鬆的做,不然生命得不到成長的養分,會讓自己的層次逐漸變低,不管事情再困難,只要硬著頭皮做下去,成果自然會出現在努力的人面前。

玩拼圖要難易間插著拼,一幅困難的拼完接一幅簡單的,才不會喪失信心,另外選喜歡的圖很重要,是支撐你拚不下去時的重要動力,看著喜愛的圖漸漸完整,你會鼓勵自己再拼一下、再拼一下,然後拼著拼著,居然就完成了!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不放棄才是通往終點的唯一途徑,跟大家共勉。

「下一幅要拼簡單的啦!」

#我用拼圖寫日記

By 待雨晴

 

《更多我的拼圖日記》

https://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4191953

arrow
arrow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