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_222305.jpg

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總要面對許多不同的意見,而有人喜歡你,就一定有人不喜歡你。

喜歡我的人會給我鼓勵,我真的由衷地感謝,不喜歡我的會給我批評,有建設性的我會消化吸收,成為我下一次出發的能量,但沒營養的隨口謾罵,我會省略不理。

這真的很吃修養與EQ,這時候我總會提醒自己什麼是初衷。

堅持自己追求的理念,如果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就什麼也做不了!

有的人是為了罵而罵你,他們不願意瞭解事情的真相,想說什麼就不經大腦地說,留言常常會讓我黑人問號:「你說的跟我的文章有關係嗎?」然而我只能轉個念想,他們只是在發洩情緒,現代人的生活容易累積太多壓力,但在現實人生又得不到抒發,只好到網路隨便找個出口罵一罵。

我承受了他們的負面情緒,使他們可以平靜一點,好好過他們的日子,反正我看過也只是置之不理,對我也沒啥傷害,這麼認真一想,我好像是在做功德。

積德無量,阿彌陀佛。

原來,我還是地藏王菩薩呀!

By 待雨晴

 

《更多我的隨筆文章》

http://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4151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