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_224023.jpg

我有個朋友住在日本,很生氣的時候頭髮會變成金黃色,有天我們聊起日威瘋狂漲價的情況,他的頭髮突然變得又金又長。

幾年前我到日本旅遊時,買了一些小樣當戰利品,沒想到近幾年日威價格大漲,使得這些收藏品更形珍貴。

錢很重要,不過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一瓶酒都是一個回憶,我喝著每一瓶酒,回憶著每一段過去。歲月是一部過站不停的列車,飛快奔逝毫不留情,想起上次跟朋友一起喝「」,那時他剛從那美克星回來,怎麼一晃眼就又說要去打普烏,維護世界和平這種事還真是累。

喝不起大瓶的,只好喝小瓶的過過癮就好,等等喝完還要把水倒進去搖一搖,再倒出來做個濃度超薄的水割。沒辦法,沒錢人的心酸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讓人越來越喝不起的酒,今晚就由我來消滅它!

 

#沒跟到日威能當水喝的年代!

#現在只能加兩滴到水裡當酒喝!

#我小時候也以為自己的頭髮能變金色!

By  待雨晴

 

《更多我的隨筆文章》

http://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4151694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威士忌隨堂考》

 

【威士忌隨堂考-基礎篇(一)】你喝威士忌,但你瞭威士忌嗎?

【威士忌隨堂考-基礎篇(二)】基礎篇第二彈來了唷!準備好來挑戰了沒?

【威士忌隨堂考-品牌篇】你喝過那麼多牌威士忌,但你了解它們嗎?

 

 

《延伸閱讀》

【威士忌怎麼喝才不嗆辣?】新手看進來,讓你一開始喝就上手!

【威士忌怎麼分類?】別再傻傻分不清楚!讓你瞬懂不再被笑外行!

【威士忌要去哪裡買?】新手買酒上哪去?幾個好地方報你知!

【樣品酒哪裡買?】買不起大瓶的,買小瓶的總可以了吧!

 

《威士忌故事系列文章》

e5wNJ2b.jpg 6a8148428b3304ce66265d25b3a66b11.png

 e37246907_13b2753267ag2_blog.jpg  0911_3337.jpg

【威士忌故事集 4】哥喝的不是酒,是他媽的寂寞!

【威士忌故事集 5】別孬了!我阿嬤都比你還會談戀愛!

【威士忌故事集 2】淑菁姐的祕密日記

【威士忌故事集 3】我以前喝酒的那些日子

【威士忌故事集 6】如果可以,我不想遇見你!

 

《品酒會》

【亞伯樂品酒會《品藏絕攝》】再怎麼沒文化的,也立馬文青了起來!

【蘇格登品酩會《探尋慢工藝》】台灣單一麥芽銷售王者!我的歸零學習之夜!

arrow
arrow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