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05653_2187762287940964_2861995846176604160_n.jpg

愉悅呀~~

如果劍十一不行,那用劍十二就好!

在同樣12年的基準下,百富12的地位總是難以被撼動,迷人的花果香氣擒住每個愛好者的心,儘管喝過了多少好酒,最終還是會被它喚回重新品味。

我的第一支威士忌,就是百富12年。

回想多年前剛開始喝威士忌時,去大賣場買了百富12禮盒,說實在的,那時候不懂威士忌,喝的每一口都覺得痛苦難當,甚至有時無法下嚥,但經過這些年的磨練後再回來喝,才了解這支酒有著深蘊的內涵,不免莞爾當時的年少無知。

人都有過青春,而就是這許多的幼稚,才成就我們今天的成熟。

今晚再次細細品嘗百富12,試著憶起我的初心,然後思考著我的劍十三,該去哪找尋?

By  待雨晴

 

《更多我的隨筆文章》

http://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4151694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威士忌隨堂考》

【威士忌隨堂考-基礎篇(一)】你喝威士忌,但你瞭威士忌嗎?

【威士忌隨堂考-基礎篇(二)】基礎篇第二彈來了唷!準備好來挑戰了沒?

【威士忌隨堂考-品牌篇】你喝過那麼多牌威士忌,但你了解它們嗎?

 

​​​​​​​《延伸閱讀》

【威士忌怎麼喝才不嗆辣?】新手看進來,讓你一開始喝就上手!

【威士忌怎麼分類?】別再傻傻分不清楚!讓你瞬懂不再被笑外行!

【威士忌要去哪裡買?】新手買酒上哪去?幾個好地方報你知!

【樣品酒哪裡買?】買不起大瓶的,買小瓶的總可以了吧!

 

《威士忌故事系列文章》

e5wNJ2b.jpg 6a8148428b3304ce66265d25b3a66b11.png

 e37246907_13b2753267ag2_blog.jpg  0911_3337.jpg

【威士忌故事集 4】哥喝的不是酒,是他媽的寂寞!

【威士忌故事集 5】別孬了!我阿嬤都比你還會談戀愛!

【威士忌故事集 2】淑菁姐的祕密日記

【威士忌故事集 3】我以前喝酒的那些日子

【威士忌故事集 6】如果可以,我不想遇見你!

 

《品酒會》

【亞伯樂品酒會《品藏絕攝》】再怎麼沒文化的,也立馬文青了起來!

【蘇格登品酩會《探尋慢工藝》】台灣單一麥芽銷售王者!我的歸零學習之夜!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士忌 百富 劍十二
    全站熱搜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