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_225547.jpg

如果不小心買到不喜歡的威士忌,解決它最好的方式就是「套可樂」,尤其是在眾人聚會的時刻,輕輕鬆鬆就能讓它灰飛煙滅。

別…別誤會,我並不是討厭黑牌,今晚只是好奇黑牌+可樂的味道而已。其實單喝黑牌我是蠻ok的,它有約翰走路獨家的煙燻味,容易讓人憶起年少時,沒錢買酒的青澀歲月。

黑牌加進可樂後,那股略苦的煙燻混在極甜中變得有點突兀,彷彿兩個不太熟的同事,平常在公司遇到只會點頭打招呼,而把他們兩人放在10分鐘後才要開會的會議室,這段時間相當尷尬,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不過多喝了幾口後,那陣尷尬在硬聊之下,好像也沒那麼尷尬了,逐漸覺得這兩個人也可以聊天的嘛!或許習慣了對方的節奏之後,也能夠當個好朋友。

這禮拜補班,周末只休息一天雖然有點累,但為了成就下禮拜國慶連假的美妙,只要再堅持三天就好!

 

#我用黑牌可樂結束這回合!

#威士忌有無限可能性,不限於純飲!

#國慶四天連假快來!

By 待雨晴

 

《更多我的隨筆文章》

http://swallno.pixnet.net/blog/category/4151694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威士忌隨堂考》

【威士忌隨堂考-基礎篇(一)】你喝威士忌,但你瞭威士忌嗎?

【威士忌隨堂考-基礎篇(二)】基礎篇第二彈來了唷!準備好來挑戰了沒?

【威士忌隨堂考-品牌篇】你喝過那麼多牌威士忌,但你了解它們嗎?

 

《延伸閱讀》

【威士忌怎麼喝才不嗆辣?】新手看進來,讓你一開始喝就上手!

【威士忌怎麼分類?】別再傻傻分不清楚!讓你瞬懂不再被笑外行!

【威士忌要去哪裡買?】新手買酒上哪去?幾個好地方報你知!

【樣品酒哪裡買?】買不起大瓶的,買小瓶的總可以了吧!

 

《威士忌故事系列文章》

e5wNJ2b.jpg 6a8148428b3304ce66265d25b3a66b11.png

 e37246907_13b2753267ag2_blog.jpg  0911_3337.jpg

【威士忌故事集 4】哥喝的不是酒,是他媽的寂寞!

【威士忌故事集 5】別孬了!我阿嬤都比你還會談戀愛!

【威士忌故事集 2】淑菁姐的祕密日記

【威士忌故事集 3】我以前喝酒的那些日子

【威士忌故事集 6】如果可以,我不想遇見你!

 

《品酒會》

【亞伯樂品酒會《品藏絕攝》】再怎麼沒文化的,也立馬文青了起來!

【蘇格登品酩會《探尋慢工藝》】台灣單一麥芽銷售王者!我的歸零學習之夜!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待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